動物園蛇展 寵物蛇作伴


台灣的蛇會冬眠嗎?蛇真的怕石灰嗎?想要進一步認識蛇類,不妨走一趟大人小孩都愛的動物園。台北市立動物園春節在兩棲爬蟲動物 館特展室,推出「Yes 蛇!台北動物園蛇類特展」,將人類對蛇誤會已久的迷思一次呈現,學習如何與牠們和平相處。來動物園另項好處是, 看完蛇展驚魂未定,園區內還有許多可愛動物,也可循著電影「少年Pi的奇幻漂流」鏡頭,欣賞孟加拉虎、台灣黑熊、紅鶴、環尾狐猴等動物 明星。 {ad-優質推薦:東港工業不動產 ,   嘉義電梯華廈,   北屯電梯大樓,   汐止建地 ,   新北市建地,  )
如果重新認識蛇,真的想找條蛇作伴,走一趟民權東路五段的水族館街商圈,初三就會陸續開店,這裡除了有景觀魚,也可與各類寵物 蛇有「第二類接觸」。「新浪潮」水族寵物店長說,蛇是全世界爬蟲類市場中最大的種類,由於好照顧,最久一個月餵一次老鼠,壽命長則十 至廿年,喜歡與不喜歡的人反應兩極。 他說,寵物蛇多無攻擊性、且能透過基因改造顏色的物種最受歡迎,價位從一千五百元至數十萬元都有,入門款為低單價的玉米蛇、可長到一 米多的球蟒、有著可愛名稱、翹翹豬鼻子的豬鼻蛇等。適逢蛇年,有意願養蛇的人增加,店家也提醒,無論飼養什麼寵物都必須確定後再購買 ,不想養可送回店家,請勿亂丟。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d-優質推薦:三峽北大特區房屋出租出售,   新營電梯華廈 ,   台東房屋,   高雄套房出租,   新北市店面出售,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