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彩色海芋田 民眾搶爭睹


一般人印象海芋都是白色花朵,但你有看過彩色的海芋嗎?宜蘭三星就有一名張姓蔥農,他與太太利用蔥田的休耕時候,轉種彩色海芋, 最近進入開花季節,色彩相當鮮豔的海芋,讓許多民眾都慕名而來。 畫面中看到的一大片花海就是美麗的彩色海芋,但一般來說海芋不是白色的嗎,怎麼會有色彩鮮豔的海芋呢?其實這可是經過改良的新品種海芋 ,現在正是開花季節,讓來賞海芋的民眾都大為驚奇。 {ad-優質推薦:嘉義工業廠房 ,   台中廠辦,   西屯店面出售,   高雄不動產,   宜蘭房仲網,  )
宜蘭三星蔥農張先生和太太,利用蔥田休耕,改種植彩色海芋,這些海芋都是國外進口的品種,一共有五種顏色,包括金黃、鵝黃、紅 色、橘色,粉色,相當漂亮。 彩色海芋種植不易,需利用溫室才能種的出來,但吳太太的溫室之前因刮大風而倒塌,因此現在才會變成開放空間,一般海芋售價大約每朵 10~20元,彩色海芋由於成本高,因此一朵就要價50元,不過喜愛的民眾還是非常多,有興趣的民眾也可以來看看這美麗的彩色海芋。 資料來源:民視新聞 {ad-優質推薦:竹北透天店面,   台中工業地,   北大租廠房,   苗栗高鐵土地,   新北市房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