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航機上餐點 首推咖啡雞


中華航空機上餐點再創新!首次推出以臺南在地東山咖啡入菜的各式「咖啡機上餐點」,將從4月1日起於台北往返日本福岡、廣島、宮 崎、札幌、名古屋、靜岡、高松及韓國首爾、金浦等航線的經濟艙供應,讓東山咖啡在空中飄香。 此外,位於東山咖啡公路的業者,包括高原村長庭園、龍湖山生態農莊、崁頭山咖啡館 、芝喜香咖啡、永安高爾夫球場、大鋤花間等,將與中 華航空同步推出咖啡料理,未搭上飛往東北亞航線的遊客,來趟東山咖啡公路,亦可饗宴與飛機上同樣的餐飲。 {ad-優質推薦:新北市山坡地,   三峽房訊網,   新竹工業用地 ,   台東土地開發,   新北市房屋出售,  )
西拉雅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表示,已與臺南市政府合作多次,陸續展開轄區內農特產品輔導推廣計畫,繼由多次榮獲德國IF、德國紅點等 國際設計大獎的設計團隊協助果農進行一系列輔導,包含農產品「質」的提升、健康天然飲食觀念、包裝設計規劃與品牌經營行銷推廣等,今 (102)年又與「華膳空廚」及臺南市政府農業局合作,讓「華航美食東山再現、東山咖啡機上飄香 」。 華膳空廚開發的「咖啡機上餐點」,包括咖啡雞、咖啡排骨、咖啡梅肉、凱薩沙拉、咖啡雞湯與咖啡米布丁等六道特色風味菜色或甜點,每月 將由東山咖啡協會提供近200公斤特選本土高品質咖啡豆,以濾泡方式萃取咖啡原液,利用咖啡中天然嫩肉劑「單寧酸」的特色,醃漬柔化雞肉 纖維,將咖啡豆濃郁、甘醇的香氣與雞肉結合。 西拉雅國家風景區管理處長廖源隆指出,除以精緻化山野間的風味餐取勝外,也期引導東山咖啡走向國際的舞台,最重要的是將遊客帶進咖啡 公路,來看看咖啡產地的小農們。 資料來源:工商時報 {ad-優質推薦:新北店面出租 ,   台南房屋仲介,   林口透天店面,   北大農舍,   三峽山坡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