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點現調 三層鬆餅紮實香醇


今天的「好吃一點訣」,介紹給您美式的三層草莓鬆餅,不同於一般店家,業者堅持每份鬆餅的「麵糊」都是「現點現調」,避免麵糊 裡的蛋久放會有種腥臭味,在煎的過程,也得拿捏火侯,煎餅要煎出厚度,讓顧客嚐到扎實口感,但也因為現做費時,想品嘗得耐心等待20分 鐘。 淋上煉乳、撒滿糖粉,季節限定版的草莓鬆餅上桌,每層厚度少說2公分,中間還有滿滿卡士達醬,吃起來特別有飽足感。顧客:「外面的鬆餅 它比較鬆,但這個比較扎實,本來草莓是很酸的,然後(卡士達醬)加上去以後,就覺得還滿搭的,(卡士達醬)也不像蜂蜜,味道比較特別。」 {ad-優質推薦:桃園航空城別墅,   桃園房屋,   桃園辦公室出租,   雲林賣屋,   台北買工業廠房,  )
讓顧客讚不絕口的扎實感,和濃郁香甜滋味,好吃兩大秘訣,分別在醬料調配和麵糊新鮮度,把蛋黃、糖和低筋麵粉均勻攪拌後,倒入 牛奶加熱,再以小火慢煮,過程中完全不加一滴水,確保卡士達醬夠濃稠,另外還特別加入「香草籽」,增加香氣。師傅:「這種濃稠度是我 們店裡,它跟外面不大一樣的是,我們這樣的濃稠度,煎起來的鬆餅比較厚實。」 就連鬆餅麵糊也是每份「現點現調」,才能維持「口感扎實」。業者:「因為有的店家的鬆餅粉,是調好的以後再把醬淋上去,才去煎製,我 們是客人有點,才會去拌那個粉,所以說鬆餅,鬆餅吃起來不會有那種,有個蛋放比較久的腥臭味。」 講究餐點新鮮度,業者堅持「現點現做」,讓隨處可見的草莓鬆餅變得不一樣。 資料來源:TVBS {ad-優質推薦:湖口工業廠房,   新莊工業廠房,   彰化商業不動產,   新店別墅,   新竹房屋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