險成盤中飧 忠鵝守門報恩


忠狗看門時有所聞,不過嘉義卻有一隻忠鵝,扮演同樣角色,只要陌生人靠近,大白鵝就會大叫或是作勢咬人,嚇得對方落荒而逃,有 時候白天鄰居外出,白鵝還會幫忙巡邏,由於牠是屋主到友人家作客,差點被宰來吃的美食,被救了回來,似乎也有了靈性,負起保衛屋主一 家人。 看到陌生人靠近,大白鵝扯開喉嚨叫喊,甚至守在門口,張大嘴巴嚇人,儼然成了一隻盡忠的看門鵝。記者:「看到陌生人會怎樣?」女屋主 :「會咬人喔。」記者:「會攻擊呀,會咬人就對了,嚇跑他們。」女屋主:「喔,會咬人喔.要咬人了喔。」 {ad-優質推薦:苗栗買屋,   大園工業用地,   台北工業不動產,   台中房價,   新北市工業用地,  )
果然又看到有人靠近,大白鵝立刻作勢攻擊,現在牠白天看守主人的大門,晚上還會幫忙看車,不過一年多前,大白鵝可是差點成了盤 中飧。女屋主「這隻鵝是被人請客時,說要殺掉的。」記者:「白色那隻嗎?」女屋主:「我先生就說,不然我帶回家養。」 還好黃姓屋主看牠模樣可愛,要求友人刀下留鵝,還帶回家飼養,大白鵝居然像有靈性一樣,成了一隻忠鵝,現在除了顧家,還會幫忙鄰居巡 邏,儼然成了社區的糾察隊,而原本站在第一線,屋主家的狼狗,遭到白鵝竄位,現在只能退到後門,乖乖變成副手。 資料來源:TVBS {ad-優質推薦:豐原買屋,   桃園房屋仲介,   桃園房屋網,   桃園不動產,   台東土地買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