緬甸夜市奇觀 特技摩天輪


來過台灣夜市的美國名廚安東尼波登,最近加入了CNN,並且依舊致力於探索夜市美食,這次他來到了緬甸,不但品嘗各種當地傳統小吃,還在夜市裡發現了不可思議的人力摩天輪。 一群人像猴子一樣,超俐落的在迷你摩天輪爬上爬下,有人待在架子頂端,有人卡位在輪軸中央,他們身負重責大任,要負責充當摩天輪的發電機。 {ad-優質推薦:新北市租工業廠房,   台東山坡地買賣,   楊梅買屋,   桃園買屋,   嘉義買屋,  )
爬到頂端,然後拉著摩天輪往下跳,靠著重力加速度,摩天輪開始轉,簡直就像是在看特技,比做摩天輪還刺激,不只有不可思議的人力摩天輪,還有最新鮮的街邊美食。 炸的金黃酥脆的小鳥是緬甸人的最愛,波登大廚一邊說著一邊吃了起來,不只有炸小鳥,還有棉花糖、炸魚串等等,最新鮮的街邊美食擠滿邊吃邊逛的人潮,就像台灣的夜市一樣,越晚越熱鬧。 資料來源:民視新聞 {ad-優質推薦:雲林店舖,   桃園租廠房,   桃園租廠辦,   桃園廠房廠辦,   桃園山坡地買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