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市西區有巢氏房屋興業店:勝林苑有限公司

www.嘉義有巢氏房屋.tw

  點此查詢物件

專業服務(HouseWeb架站):
嘉義房屋 ,   嘉義不動產 ,   嘉義房屋出租 ,   嘉義房屋出售 ,   嘉義房屋仲介 ,   嘉義房屋租售 ,   嘉義房屋租賃 ,   嘉義房屋買賣 ,   嘉義房屋資訊 ,   嘉義房屋網 ,   嘉義房仲網 ,   嘉義房訊 ,   嘉義房訊網,   嘉義買房子 ,   嘉義買屋 ,   嘉義賣房子 ,   嘉義租房子 ,   嘉義賣屋,   嘉義公寓 ,   嘉義電梯大樓 ,   嘉義電梯華廈 ,   嘉義透天店面 ,   嘉義別墅買賣,   嘉義店面 ,   嘉義店面出租 ,   嘉義店面租售 ,   嘉義店舖 ,   嘉義套房出租 ,   嘉義租屋 ,   嘉義商用不動產 ,   嘉義商業不動產 ,   嘉義辦公室出租 ,   嘉義辦公室出售 ,   嘉義辦公室租售,   嘉義法拍屋代標,   嘉義土地,   嘉義農地 ,   嘉義建地 ,   嘉義土地農地,   嘉義農地建地,   嘉義土地買賣 ,   嘉義土地農地,   嘉義山坡地 ,   嘉義休閒用地,   嘉義房屋,   嘉義農舍 ,   嘉義廠房土地,   嘉義土地廠房,   嘉義工業用地 ,   嘉義工業不動產 ,   嘉義廠房廠辦,   嘉義廠辦廠房,   嘉義工業廠房 ,   嘉義工業廠房租售 ,   嘉義廠房出租 ,   嘉義租廠辦,   嘉義不動產經紀人,   嘉義不動產營業員,   嘉義房仲經紀人,  


當年容積獎勵 現值逾十五億

〔自由時報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台北市長郝龍斌及藝文界昨天疾呼留下新舞臺,根據台北市都發局調查,中信金控當初闢建大樓時獲得開放空間容積獎勵、約七六○○平方公尺樓地板面積、市價粗估高達十五億元。 台北市都發局總工程司高文婷表示,中信於民國七十八年提出開闢中信大樓,當時國內沒有容積移轉制度,而信義計畫區大樓高度限制為四十五公尺,中信依《台北市綜合設計公共開放空間設置及管理維護要點》,開放一樓法定空地及綠化植栽,取得約七六○○平方公尺開放空間容積獎勵,因此能建八十四‧六五公尺的中信大樓。 高文婷說,當時信義計畫區規範內容主文沒有明訂大樓限高,僅在注意事項寫四十五公尺為限,但都審委員們都覺得可以支持該開發案,所以同意容積獎勵;不過此一時彼一時,時空背景不同,中信若要變更設施,須符合相關公共安全法規、符合當時申請的都市計畫書內容、且還要再送一次都審。 中信有意賣掉容積獎勵,記者查詢內政部不動產實價查詢服務網,信義計畫區內目前沒有交易登錄,中信大樓最近的交易位於台北捷運市府站旁、基隆路一段二○○號的辦公室,去年九月每坪達六十八‧二萬元成交,粗估中信容積市值達十五‧六億元以上。 ..


OK屋不動產搜尋免費登錄:www.OK5.tw

嘉義有巢氏房屋興業店親切服務 有巢氏房屋在服務客戶買賣屋過程時,讓客戶感覺就像家人一樣親切,像鄰里厝邊般熱情,因為有巢氏房屋不只要做到令客戶滿意還要做到令客戶在回顧。 社區專家 有巢氏房屋以在地經營為所有社區鄰里服務為理念,發揮熟悉社區、在地走透透的社區專家角色,只要地區不熟悉或是有社區大小事都可以來問有巢氏。 互助深耕 對外,有巢氏與周遭鄰里一起耕耘社區,不論鄰里大事小事都是有巢事。對內,組織內部資源共享,一起未耕耘社區來努力。 共享成長 對外,有巢氏與鄰里朋友一起為社區服務努力,一同享受社區成長的甜美果實。對內,一起為有巢氏的品牌與精神來打拼,享受有巢氏房屋成長的喜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