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用狂銷熱銷 防廣告膨風


走在市區,大樓外牆最常看到的,就是建商張貼大型廣告海報,為了吸引注意,很多都會加上熱銷9成、即將完售等字眼,強調搶手程度,但其實根本不是那麼一回事,為了避免業者膨風,北市府研擬,未來只要出現類似標語,都得附上資料來源,否則可依廣告不實開罰。 斗大的廣告看板,幾乎跟成人一樣高,但更引人注意的是上頭寫的熱銷9成,再慢就買不到了,真的有這麼夯嗎?代銷人員:「都已經住進去了,我們已經都交屋了,客戶也都住進去了。」 代銷人員拍胸脯掛保證,類似做法,其他同業也看得到,常見的像是熱銷倒數,或是即將完售、最後一席等等,就是要吸引看房民眾上門。記者:「看到這樣的廣告,會相信嗎?」民眾:「哪有這種事情,我不太相信。」 {ad-優質推薦:潭子廠辦廠房,   蘆竹房屋買賣,   中壢電梯華廈,   台北房屋租售,   台東房屋仲介,  )
地產仲介:「建設公司的代銷手法,本來就是這樣子,一個樣品屋弄出來以後,直接就說銷售3成,事實上連一戶都沒有賣。」 賣房比賣小吃還容易,民眾看久了當然也不信,為了規範業者,北市府研擬,未來只要出現熱銷、狂銷,或是最後等廣告字眼,沒有附上資料來源,通通不行。台北市地政局主秘:「重點是業者發佈的銷售價格,或行為等資訊,也就是說所有發佈的消息,基本上要有所本。」 儘管目前如何管制還在規劃中,但房價居高不下,讓房市交易更透明,對小市民來說,至少多了一份保障。 資料來源:TVBS {ad-優質推薦:台中透天,   桃園工業廠房,   基隆公寓,   士林店面 ,  屏東廠辦廠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