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最貴 大戶砸錢買豪宅


全台灣最貴的豪宅,位在信義區的皇翔御琚,就有神秘客拿5.5億元買下一戶和6個車位,換算下來每坪要價275萬,比同區的信義之星和國寶,每坪都貴將近百萬,買主個個非富即貴,據傳廣達副總梁次震也擁有一戶,現在有錢人又砸5.5億買房,也讓老百姓感嘆貧富差很大。 花崗岩外牆、搭配黑色窗櫺,大門上方還有隻老鷹大展雙翅,氣派豪華,位在信義區「皇翔御琚」,是全台灣最貴豪宅,就有神秘客買下一戶6樓188.5坪房,外加6個車位,更驚人的,是這位買家一口氣拿出5.5億現金,如果車位以6百萬計算,換算下來皇翔御琚每坪要價275萬。 民眾:「天價,覺得很誇張啊,目前一定是買不起的啊,以現在年輕人來說。」民眾:「一般的老百姓怎麼去買這種房子,不可能。」 {ad-優質推薦:豐原休閒用地 ,  五股店面 ,  桃園房屋,   台南房屋,   池上房訊網,  )
5.5億現金到底有多多?白花花千元大鈔好幾綑,總共也才1800萬,但全部疊起來,比NBA籃球球星姚明還高,但這一大筆現金,可得再乘30倍,一口氣得拿30大疊跟姚明一樣高的錢,才能買一戶豪宅,其實皇翔御琚,在亞洲10大超級豪宅排名裡,就排第六名,總共有48戶,傳出廣達副總梁次震也擁有一戶,但拖了好久才出現第10戶買家,就是因為皇翔御琚單坪價格275萬,信義之星每坪192萬,同樣位在信義區每坪123萬國寶,單坪價差百萬以上。房仲業者:「以信義計畫區豪宅交易價格來看,我個人覺得還算合理。」看準黃金地段不容易跌價,第10位買家豪氣買豪宅,5.5億天價,也讓市井小民感嘆貧富差很大。 資料來源:TVBS {ad-優質推薦:永康廠房廠辦 ,  屏東土地廠房,   台中房屋出租 ,   板橋房屋出售 ,  竹東房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