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價再揭露 王后同在開封街


日前實價登錄揭露台北市店王,位在台北市補習班聚集地開封街,一坪單價613.9萬元,創下歷史新高!這回店面交易的次高價,很巧,也在同一棟大樓,面臨懷寧街的店面,單價478.4萬,店王、店后整整差了135.5萬元,也讓進駐的商家,在考量租金時,個個精打細算。 {ad-優質推薦:嘉義建地 ,   台北廠房出租 ,   南崁工業不動產 ,  澎湖土地買賣 ,   ok5房屋搜尋,  )
整理水果、搬器具,早上9點多,飲料店才剛剛開門,店員就開始忙個沒完,因為地點選的好,就在台北車站補習班聚集地,生意強強滾,和隔壁的蛋餅攤,共用一間店面,平均一人分得兩坪多一點,月租金就要7萬元更成了實價登錄,最新揭露的新「店后」,每坪單價高達478.4萬元。同一棟大樓,前後誕生了店王和店后,而且都是三角窗,最搶手的黃金店面,但價差怎麼會高達135.5萬元呢?拉開來看店王,面臨開封街,店后則是面向懷寧街,雖然都有兩面效益,但開封街有公車路線,樓上又是補習班,帶來人潮,也因此店家所要付出的成本,也相對高。機能性佳,再加上未來雙子星大樓開始動工,看來台北市不僅住屋房價軸線翻轉,就連西區店面價格也跟著水漲船高。 資料來源:民視新聞 {ad-優質推薦:北投廠房土地 ,  萬華租屋 ,  新營租工業廠房  ,  中壢買屋 ,  苗栗房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