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光客愛夜市 十年必訪第一


來台觀光客最愛逛夜市!交通部觀光局公布,夜市、台北101和台北故宮,是去年外國旅客必訪景點的前三名,每100人就有78人去過夜市,夜市已經連續第十年,獲得外國旅客來台必訪景點的第一名,至於旅客最愛的景點,夜市則首度入圍十大,排名第九,取代台北101。 擠擠擠,夜市人擠人,擠到前胸貼後背,整條街擠滿人潮,調查指出,來台的觀光客中,每100人就有78人去過夜市,而夜市已經連續十年,獲得外國旅客來台必訪景點的第一名,二到五名分別為台北101、台北故宮、中正紀念堂以及日月潭。 {ad-優質推薦:新竹房屋,   關山房屋網 ,   中和買工業廠房 ,  卑南山坡地 ,   台南工業廠房租售 ,  )
另外觀光客最喜歡的景點排名前五名則是,九份、太魯閣、日月潭、阿里山以及野柳,夜市也在十名以內,看來夜市能同時入圍兩項,不僅用銅板價就能吃美食,各式各樣的衣服琳瑯滿目,能吃能喝能買又能玩,不只是台灣人愛,難怪觀光客也愛不釋手。 近年來台灣迎接陸客搶觀光商機,觀光外匯收入將近台幣3485億元,創歷史新高,不管是夜市小吃還是各地景點,人氣照樣強強滾。 資料來源:TVBS {ad-優質推薦:台北房屋租賃 ,   雲林透天店面 ,   雲林土地買賣 ,   大湖公寓 ,   天母租廠辦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