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全手工 全天候趕製


一大早,吃早餐了沒,帶您來看台中這間24小時不打烊的早餐店,裡頭聘請10幾位師傅,早晚輪班,從油條、肉包到捲餅,20幾樣餐點 ,通通都是手工製作,專打北方美食,每位師傅,每天得揉上超過400個麵團,就算刮風下雨都得上班,不喊苦!黃澄澄的蔥蛋,煎的吱吱作響 ,一旁的煎餅、餡餅,香味四溢,這間台中最大規模的中式早餐店,24小時不打烊。服務員:「來!你得先拿去!」客人:「這個是什麼?」 服務員:「這個是蔥油餅。」客人:「先來個那個。」服務員:「好。」客人絡繹不絕,看看外頭,清晨4點鐘,天才準備要亮,街道冷清清, 但裡頭很熱鬧,師傅更是忙個不停。記者:「這是什麼?」師傅:「素包。」記者:「一天要做多少?」師傅:「四百多個。」 {ad-優質推薦:高雄房屋租售 ,   新竹工業用地,   台北電梯大樓,   台南市東區賣屋,   i56愛屋樂,  )
裡頭20多樣餐點,標榜北方美食,通通都是手工製作,10幾個師傅,早晚輪班,每一個麵團,得用手揉出彈性,用木棒桿出軟硬,接著 用手捏出弧度,光是炸油條就是一門學問。早餐店師傅:「有兩條要壓,利用加熱的原理,它就會膨脹。」拿著夾子不斷翻轉,一根油條要炸 出酥脆就是功夫,師傅說,一做就是10幾年,從來不覺得無聊,每天都是挑戰。早餐點師傅:「放入油酥,才會一層一層,才會酥酥的,他原 本是糕餅師傅,卻願意轉換身分成早餐店師傅,因為這裡的早餐,很不一樣,像是這道牛肉捲,先沾上甜醬,再包入黃瓜香菜,光是牛肉,就 得滷上5個小時,好吃就得費時費工。早餐店師傅:「要放很多藥材下去炒。」投入人力、心力,這間24小時的北方美食早餐店,才能屹立不搖 ,天亮後,繼續把一道道早餐,送到客人手中。 資料來源:TVBS {ad-優質推薦:i56愛屋樂,   中壢工業地,   新店建地買賣,   嘉義建地買賣,   苗栗店面,   新竹店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