塌鼻子水滴魚 獲封最醜動物


英國醜陋動物保護協會日前舉辦官方吉祥物票選活動,結果長相兇惡的凝膠狀塌鼻子水滴魚獲得最高票,也贏得非正式的全球最醜動物 頭銜。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醜陋動物保護協會(Ugly Animal Preservation Society)策劃吉祥物票選活動,希望喚醒外界保護「其貌 不揚」的瀕臨絕種物種。 {ad-優質推薦:高雄房屋租售 ,   新竹工業用地,   台北電梯大樓,   台南市東區賣屋,   i56愛屋樂,  )
根據投票結果,水滴魚(blobfish)大勝對手近1萬票奪冠。水滴魚生活在澳洲東南部和塔斯馬尼亞(Tasmania)外海海平面以下600至 1200公尺處。水滴魚凝膠狀的身軀密度稍高於海水密度,終其一生在深海區「晃盪」。其他獲選醜陋動物前5名的還包含全球唯一不會飛的紐西 蘭鴞鸚鵡(kakapo)、墨西哥鈍口螈(axolotl)、的的喀喀湖水蛙(Titicaca 'scrotum' waterfrog)和腹部鼓鼓的長鼻猴(proboscis monkey)。 資料來源:中央社 {ad-優質推薦:i56愛屋樂,   桃園別墅,   中壢公寓 ,  台南公寓,   竹北工業用地 ,  頭份農地買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