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氏紀錄迷你狗 不到10公分


你知道全世界最小的狗究竟有多小嗎?答案揭曉,不到10公分高,這隻名字叫做米力的吉娃娃只有9.65公分高,體重沒有200公克,擊敗先前冠軍、同樣是超小吉娃娃的布布,成為金氏世界紀錄最新認證的最迷你狗狗。 輕巧的步伐,開心跟在主人後面轉啊轉的,看來好可愛,他就是全世界最小的小狗吉娃娃米力。記者:「5.9盎司(167公克)及2.6英吋(6.6公分)長,這是迷你的吉娃娃,來自波多黎各,獲為全球最小狗狗。」 {ad-優質推薦:高雄房屋租售 ,   新竹工業用地,   台北電梯大樓,   台南市東區賣屋,   i56愛屋樂,  )
米力站起來比身體還要長,有3.8英吋,換算是9.65公分,體重不到200公克,可以這樣輕輕放在掌心上。如果這樣還沒有感覺,看看米力跟正常吉娃娃比較,正常的吉娃娃是牠好幾倍大,連拍照相機的Size都比他還要大,這個畫面顯示,米力跟一張一元美鈔差不多大小,比起名片,也沒大到哪裡去。記者:「前任冠軍布布是長毛吉娃娃,來自肯塔基。」先前全世界最小的狗布布,身高10.67公分,靠著一公分左右的差距,現在米力擊敗布布,獲得官方認證,成了最新的全世界最小狗狗冠軍。 資料來源:TVBS {ad-優質推薦:i56愛屋樂,   花蓮土地廠房,   三重工業廠房 ,  新北市建地,   桃園土地買賣,   后里電梯大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