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縣農會 轉型當包租公


屏東縣農會斥資8億多元興建的綜合大樓及農產品產售中心,將於8日落成啟用,除辦公大樓遷移新大樓外,還規劃學生宿舍、宴席廳及超級市場等,另興建商店街出租,預計年租金收入二百萬元,農會力圖轉型,多方開闢財源,樂當包租公。這座多功能綜合大樓,毗鄰屏東演藝聽及屏東教育大學,是屏東縣農會位於屏東市民生路的原高雄區農業改良場的土地,原出租給農改場,後來農改場遷移,13公頃的土地於是進行市地重劃,公共設施除了規劃公園外,也蓋屏東縣演藝廳。由於位於屏東市的文教區,農會在新建大樓規劃87間學生宿舍出租,臨街道土地則興建27間的商店及商業中心,形成商店街。 {ad-優質推薦:高雄房屋租售 ,   新竹工業用地,   台北電梯大樓,   台南市東區賣屋,   i56愛屋樂,  )
縣農會總幹事說,縣農會除了經營鹽埔鄉辦事處的信用部外,本身並無信用部,全部員工60多人,長年來都是自給自足,財源除鹽埔辦事處信用部外,還有出租土地、及利用屏東農產加工的冰棒、蜜紅豆、蜜黑豆、鳳梨酥、鳳梨乾及芒果乾等加工品販售。總幹事表示,農會以多角化經營新建大樓,多方籌措財源,由於位於文教區,旁邊就是屏東教育大學及屏東商業技術學院,因此規劃87間「學員休息室」出租給學生,另外,就是商店及商業中心的出租,同時,還有宴席廳對外營業。總幹事指出,全聯福利中心已與農會簽約,進駐商業中心,縣農會將不再經營超市,農會生產的相關產品,會在全聯販賣。此外,縣農會於新建辦公大樓後方,尚擁有三千多坪建地,未來如何規劃使用將再研議。 資料來源:台灣新生報 {ad-優質推薦:i56愛屋樂,   台北電梯華廈,   桃園工業廠房,   台中土地廠房,   台南電梯大樓,   西港辦公室出售,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