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展飆創意 爭秀科技新品


全球最大的米蘭機車展中,各大廠忙著推新機車,周邊廠商則是從科技創意,來搶這塊大餅。有保護騎士安全的神奇材質粘膠,還有能降低五度體溫的涼感背心、喊名字撥電話的智慧安全帽、到話筒手套,都是專門為騎士設計的科技新品。在米蘭機車大展裡面,只要是兩輪的交通工具,通通都介紹得到,包括這一台,就像賽格威一樣,可以前進後退,屁股左搖右擺就是左轉右轉,有趣的還不止這一個,從護欄、柏油路到超大螢幕,有的車商為了讓車迷能體驗一下真實的開車感受,所以把道路場景都給搬了進來,感覺就像在街道上真的開車,米蘭的機車展,其實也是各家車商、配件商秀科技新品的時機。 {ad-優質推薦:桃園電梯華廈,   大安區賣屋,   桃園買屋,   桃園房屋仲介,   平鎮山坡地 ,  新竹建地 ,  )
拿起小鎚子用力敲都不會痛,被神奇軟墊包住的手一點都沒感覺,這軟綿綿的保護墊,是要給賽車手保護膝蓋、背部,防止撞車意外,至於怕熱的騎士還有這件可以穿,產品銷售員Dennis:「這件裡面一些科技技術來冷卻,主要是用水的性質,你可以從這個孔裝水。」透過溫度監視器,一拍就知道,涼感背心降溫效果有多厲害,產品銷售員Dennis:「它可以很明顯的降低15度,很快的就能感受到。」靠著水蒸發降溫,就算大熱天裡,穿皮衣耍帥也不怕熱,如果是喜歡高科技的騎士,一定愛這一頂安全帽,產品經理Daniel:「它能夠用聲控,你說音樂開音樂關,轉到另一個頻道,當然如果你想打給伙伴,你可以用說的喊名字直接撥打,譬如像是約翰。」高科技的安全帽,還能語音聲控打電話、播音樂、選歌曲,動動嘴巴就可以。另一家更把話筒裝到手套裡,電話鈴聲響起,舉起自己的手就可以講電話,汽車大廠在這裡拚馬力、拚外型,周邊廠商則是從科技創意,來搶這塊大餅。 資料來源:東森新聞 {ad-優質推薦:i56愛屋樂,   永和辦公室租售 ,  新北辦公室出租,   桃園土地買賣,   大雅廠房土地,   永康公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