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鯨超可愛 擺POSE健檢


小白鯨做健康檢查,模樣也很可愛哦!屏東海生館有4隻,養了10年的小白鯨,每年都要做健康檢查,飼養員要訓練他們擺好POSE,配合 健檢,來看看他們可愛的模樣。小白鯨悠遊水中,健檢時間一到,老愛玩球的小白鯨,再調皮也得乖乖的,張開大嘴,檢查口腔,看看牙齒, 再摸摸舌頭,小白鯨像個孩子似的,跟飼養員玩親親,每一幕都讓遊客看得直呼,好可愛。 {ad-優質推薦:桃園電梯華廈,   大安區賣屋,   桃園買屋,   桃園房屋仲介,   平鎮山坡地 ,  新竹建地 ,  )
其實,每隻小白鯨個性都不同,飼養員平常就得設計一些不同的互動玩樂方式,誘導牠們擺好pose,像是這一招,摸摸背跟尾鰭、再伺 機抽血還有這招,肚子朝上、看似仰式的姿態,其實是要量肛溫。小白鯨智商高,而且天性敏感,為了讓小白鯨乖乖接受健檢,飼養員也會像 安撫孩子似的,稱讚小白鯨,好乖喔,就是這些互動模式,讓小白鯨保持,頭好壯壯的體魄。 資料來源:民視新聞 {ad-優質推薦:i56愛屋樂,   台南透天店面,   台東房屋網,   宜蘭電梯華廈,   澎湖房屋,   宜蘭公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