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色隧道 八卦山綠樹成蔭


八卦山左眺台中、右看彰化,兩邊還有路樹成蔭是單車族的最愛,被稱為隱藏版的綠色隧道,沿路開的幾家餐廳走的都是牧場風,可以 品嘗最道地的牛奶火鍋,而且使用新鮮牛奶牧場直送,現場還可以跟乳牛近距離接觸。打開水龍頭丟入中藥包,溫度隨自己喜愛調整,雙腳泡 進熱水裡身體立刻暖和起來,連小娃兒都泡的好開心,不只身體心靈也跟著放鬆起來,放眼望去一大片綠草草原上還有牛群吃草,天氣好的時 候可以眺望台中,也可以將彰化平原盡收眼底,眼前的view讓遊客徹底放鬆心情,民眾:「會覺得很舒服很心曠神怡,因為前面還有風景可以 看,然後腳可以泡在這邊熱熱的溫度這樣子,真的很舒服」。 {ad-優質推薦:桃園電梯華廈,   大安區賣屋,   桃園買屋,   桃園房屋仲介,   平鎮山坡地 ,  新竹建地 ,  )
八卦山稜線上的139縣道兩旁綠樹成蔭,在單車族口中有隱藏版的綠色隧道美名,從白天山景隨著夕陽西下,到傍晚街道路燈一一亮起, 猶如點點繁星日夜風情各有不同,八卦山綠樹多牧場也多,除了餵牛群,現擠的鮮奶更是一大特色,道地的牛奶火鍋採用初榨的鮮乳,新鮮牛 奶牧場直送,加進熱呼呼的火鍋裡,簡單的配料蔬菜香菇肉片還有丸子,濃郁的湯頭讓客人一吃上癮。民眾:「牛奶味道非常濃醇、非常香甜 ,我不曉得說牛奶經過煮過拿來煮火鍋,可以這麼香濃甘甜」,近年來因為單車族的造訪,讓這條139縣道快要成了自行車道,騎完鐵馬再來品 嚐一鍋牛奶火鍋,成了假日最悠閒的一大享受。 資料來源:東森新聞 i56愛屋樂,   觀音賣房子,   中壢農舍,   新化商用不動產,   屏東房訊,   西屯工業不動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