粵式片皮鴨 新鮮多汁好滿足


高雄有飯店,推出烤鴨美食!主打粵式道地片皮鴨,嚴選16周大,油脂分布平均的鴨隻,悶烤後,片下富含新鮮肉汁,色澤粉嫩的鴨肉片,再沾上特製甜麵醬,包進鮮甜蔥段,大口品嘗,滿足度百分百! {ad-優質推薦:高雄房屋租售 ,   新竹工業用地,   台北電梯大樓,   台南市東區賣屋,   i56愛屋樂,  )
有著焦糖色外皮,泛著油光的脆皮烤鴨,一片下,不僅有著清脆聲響,還伴隨著滿滿肉汁流出,光看就讓人食指大動,酥脆鴨皮連著粉嫩色鴨肉,沾上特製甜麵醬,包進麵皮裡,再放上鮮甜蔥段,三者合而為一,吃進口大大滿足粵式道地片皮鴨,嚴選油脂平均分布的16週鴨子,靠新鮮現烤,要征服饕客味蕾。 然而鴨肉吃法可不只這一味大火快炒碎鴨肉,再加入翠綠色蔬菜,合為一體,熱呼呼美味鴨鬆,包進清爽生菜吃,口感豐富多層次,還有把片剩鴨骨,加入芥菜熬煮,集結烤鴨精華,成為令人垂涎的芥菜鴨骨湯,一鴨多吃,讓料理千變萬化! 資料來源:民視新聞 i56愛屋樂,   中壢房屋,   卓蘭辦公室出租,   台南房屋,   吉安工業廠房,   楠梓房屋出售,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