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炫光輪重機 英商打造百輛


還記得迪士尼科幻電影「創:光速戰記」中,主角們騎著帥氣的光輪機車,上路飆速,而這輛概念車款,也即將出現在現實生活中,英國重機車廠蓮花公司,就請來電影中光輪機車的設計師,打造一款名為C-01的超級重機,車身由碳纖維和鈦金屬建構骨架,號稱有航太科技的水準,車身塗裝還採取客製化服務,目前預計生產100輛,售價還未公開。 2010年迪士尼耗資3億美金,打造的科幻電影「創:光速戰記」,電影中最吸睛的莫過於這輛超炫的光輪機車,主角們騎著超級重機高速奔馳,而現在這輛重機,可能不再只是電影中的構想,英國的重機車廠蓮花公司,就決定要把這想像化為真實。 {ad-優質推薦:高雄房屋租售 ,   新竹工業用地,   台北電梯大樓,   台南市東區賣屋,   i56愛屋樂,  )
網路影片:「這輛C-01重機,透過雙V引擎產生充足動力,搭配由Daniel Simon,設計的特殊外型,由碳纖維鈦金屬建構骨架,號稱達到航太的水準。」 這輛C-01重機,請來電影中的車輛設計師打造,這輛重約180公斤,擁有200匹馬力的引擎,其中最大特色,就是車身的塗裝採取客製化服務,客戶可以選擇自己想要的重機顏色。 網路影片:「車商只打算生產100輛,而蓮花公司還沒有公布售價。」設計師強調,這輛重機不只強調性能,還有如同電影中的高駕馭感,更希望C-01能成為一項藝術品,是先進製車技術和車身美感的完美呈現,只是車輛售價還未公開,但如此前衛又高科技的重機,想買恐怕也得多準備點錢才行。 資料來源:TVBS i56愛屋樂,   屏東工業用地,   大園工業廠房,   台南市南區房屋仲介,   三重電梯華廈 ,  大園土地買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