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茶將上市 不知春搶先登場


東部地區春茶即將上市,台東福鹿茶區的「不知春」搶先登場,擁有冬茶的清香、春茶的甘醇,高貴不昂貴。 幾波寒流過後,宜花東地區的春茶也接近採收期,預計在3月開始上市,茶農這幾天加強採收前的作業,品種以烏龍、金萱為主,另有紅玉、翠玉、武夷等品種。 {ad-優質推薦:高雄房屋租售 ,   新竹工業用地,   台北電梯大樓,   台南市東區賣屋,   i56愛屋樂,  )
行政院農委會農糧署東區分署表示,東部生產的特色茶品,有宜蘭縣冬山鄉「素馨茶」、大同鄉「玉蘭茶」、三星鄉「上將茶」、礁溪鄉「五峰茶」、花蓮縣瑞穗鄉的「蜜香紅茶」、「柚香茶」及台東縣鹿野鄉的「紅烏龍」等。 春茶上市前,鹿野地區的「不知春」已經上市,鹿野福鹿茶區在春冬交替之際,氣溫偏暖,茶樹誤以為是春天已經降臨,於是開始冒芽迎接年度的開始,農民幫這時節的茶葉取了一個浪漫的名字叫做「不知春」。 資料來源:中央社 i56愛屋樂,   桃園電梯大樓,   新竹廠辦廠房,   鳳山山坡地,   中山區租屋,   八德租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