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預售屋停車位 資訊更透明


行政院消費者保護處表示,行政院消費者保護會已通過內政部提案,修正「預售屋買賣定型化契約應記載及不得記載事項」,讓民眾買預售屋停車位資訊透明化,下個月可望公告施行。 消保處指出,現行「預售屋買賣定型化契約應記載及不得記載事項」只要求建商標示車位的長寬高,及含車道及其他必要空間的面積,造成消費者沒有辦法知道所買的車位,占共有部分總面積的比例是多少,到底花了多少錢買車位。 {ad-優質推薦:桃園電梯華廈,   大安區賣屋,   桃園買屋,   桃園房屋仲介,   平鎮山坡地 ,  i56愛屋樂,  )
消保處進一步說明,行政院消費者保護會通過的「預售屋買賣定型化契約應記載及不得記載事項」,要求建商應該明確告知消費者,停車位的面積如何計算來的,以及停車位占共有部分總面積的比例是多少,可讓消費資訊透明化。 消保處補充,內政部預計5月公告施行。 資料來源:中央社 i56愛屋樂,  ) 觀音店面租售,   淡水愛屋網站,   內湖廠辦廠房,   泰山廠房出租 ,   豐原工業地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