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面租金漲 店家壓力大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東區」,有國際品牌進駐,再加上捷運交會,讓店面租金節節高升,漲幅近一倍,而且每6年,房東要換約,就會趁機調漲房租,也讓店家幾乎汰換一半。 店員認真介紹,這家位在東區小巷內的服飾店,除了賣民族服飾,還有包包小飾品,讓民眾挑選,30幾坪空間,包含地下室,今年開始,房東要調漲房租。 鳳梨、芒果、奇異果和柳橙汁,往果汁機放。打個兩三下,綜合果汁就能封口,送到客人手上,開放式的店面,每個月租金10萬,也要價不斐,而且和房東6年一簽,換約還要漲5%,不想被淘汰,業者只能想辦法增加收入,像是兼賣水果。 {ad-優質推薦:桃園電梯華廈,   大安區賣屋,   桃園買屋,   桃園房屋仲介,   平鎮山坡地 ,  i56愛屋樂,  )
寸土寸金的東區,從2008年開始,巷弄店面租金已經漲2到3成,更不要說大馬路店面,飆漲近1倍,看看忠孝東路四段,沿線都是國際大品牌,ZARA據傳月租金要870萬、UNIQLO也要千萬、至於ADIDAS原租金75萬,兩次簽約漲到150萬,而Swatch原本是頂呱呱,去年從80萬漲到180萬,頂呱呱只能轉到後面巷子。 除了國際品牌,和全台獨賣僅此一家的特色小店,不然就是要承租,分割店面來省租金,否則想在這一級戰區生存,可要有心理準備。 資料來源:民視新聞 新莊農地 ,   八德辦公室出租 ,   高雄房屋出租,   潮州電梯大樓 ,   楠梓租房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