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屋糾紛引爆騷擾指控 男房客再三否認

這場租屋糾紛,男房客拍下影片PO網希望大家評評理,但現在,這名女房東也出面解釋會提早將人趕走,背後還有原因,因為有女房客向她指控這名男房客時常塞小紙條騷擾,甚至言語上帶著限制級字語,面對房東、女房客的指控,男子強調自己都留有對話紀錄,從來沒有騷擾對方,雙方各說各話成了羅生門。 房客:「她把人家衣服洗壞,把人家電腦弄壞,跟她講她也已讀不回啊!」 明明合約還沒到卻被指控搞破壞,提早被趕出門,男房客越想越氣將惡房東誇張行徑PO上網,要大家評評理,不過承租的女房東有話要說。 房東:「我跟他講說為什麼床壞了,事情過了一個禮拜,你都沒有說謝謝跟對不起,他說是啊我沒有發現。」 女房東強調自己出於好意幫男房客修好床架,還多加了兩塊木板,從頭到尾沒要求索賠,反而指控這名男房客時常騷擾其他的女房客,才會提早叫他搬走。 房東:「晚上的時候塞個小紙條,偷偷塞到人家的房間裡面去,把人家嚇個半死! {ad-優質推薦: 台北土地,   中壢青埔建地,   屏東買屋賣屋,   桃園不動產,   台北房屋買賣,   } 記者vs.房客:「原本那個室友,我自認為我從來沒對她做出任何騷擾的舉動,言語有講比較露骨的話?沒有。」 房東拿出紙條說這就是騷擾的證據,內容寫著,自己是隔壁的男房客順便打聲招呼,如果有打擾可以向他反應,乍看之下似乎沒有太大的問題,我們再實際打電話給隔壁的女室友。 記者vs.女房客:「就是他會講一些限制級的話,然後我又不想回他,他又一直問我。」 記者vs.房東:「我有用Line警告過他,這位女學生以後的生活起居全由我照顧跟守護,不需要你的關心。」 記者vs.房客:「我會敲門,是她們讓我進來的,那你進去都聊些什麼,進去都聊我在工作上的事情啊。」 面對房東和女室友的指控,男房客再三否認,更強調自己留有完全對話紀錄絕對沒有騷擾的話語,雙方各說各話,租屋糾紛恐怕還沒結束!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ad-優質推薦: 淡水公寓,   台南工業用地,   豐原土地,   信義區房屋,   高雄房屋買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