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售屋糾紛 建商毀約不交屋
買預售屋真的要小心,有民眾在淡水買了一戶海濱溫泉小豪宅,不但簽了買賣契約,還拿到續建完工承諾書,沒想到建商以「內部情事」為由,片面毀約說不蓋了,但是,沒多久又動工,卻不肯交屋給買方。{ad-優質推薦:房屋,   租屋).
因為太喜歡建案戶戶有溫泉的環境,徐女士4年前買了A區1戶,而且建商廣告的保障也很誘人:鑽石級三角履約保證,哪知道履約保證也能玩假的,徐女士付了53萬,買賣契約也簽了,建商突然說不蓋了,徐女士不能接受建商沒有溝通,就片面解約,因此102萬違約金也不願領回,況且,建商對她說不建,其實現在都蓋到4樓了,她有權要求履約,擁有房子,買賣方各自堅持,現在消保官介入了解。{ad-優質推薦:新竹法拍屋,  新竹房屋出租,  新竹房屋出售,  新竹房屋仲介,  新竹房屋租售,  } .
其實這個建案,之前也發生過購屋者質疑建商惡意倒閉,權益受損的情況,因此民眾買預售屋,真的要小心。{ad-優質推薦:新竹房屋租賃,  新竹工業廠房租售,  苗栗房屋,  苗栗租屋,  苗栗不動產,  } .
資料來源:民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