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最高地標夯! 熱錢搶進
看好兩岸發展,大型集團搶先佈局台灣房地產,像是頂新入主101,鎖定的就是具指標性的地標建築,現在在台北西門町特區也將出現嶄新的最高地標,其中B1到5樓的商場更與誠品正式簽約合作,將打造不一樣的西區新地標。{ad-優質推薦:房屋,   租屋)
在國內外銀行團的見證下,盛大完成簽約儀式,台北西門町特區的最高地標,其中的B1到5樓商場將正式由誠品進駐經營。{ad-優質推薦:台北賣房子,  台北店面出租,  台北套房,  台北套房出租,  台北買屋,  }
看好地標建築帶來的驚人聚客力,誠品積極規劃嶄新的經營模式,這棟拔高130米,媲美杜拜帆船酒店級的設計,從外觀、高度到經營規劃,都再再展現出西區A級商場的指標性。
以打造華人建築之光的角度出發,地標建築的魅力將為西門町注入新生命。(民視新聞夏慧麟、廖松筠、余啟成台北報導){ad-優質推薦:桃園房屋,  桃園租屋,  桃園不動產,  桃園法拍屋,  桃園房屋出租,  }
資料來源:民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