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國際地產會18日香港召開 胡志強出席
(中央社記者郝雪卿台中市16日電)亞洲國際地產投資交易會將於18日到20日在香港召開,台灣首度應邀設館,台中市長胡志強應大會邀請出席;他今天表示,除了專題演講外,還要與澳洲柏斯市長對談。{ad-優質推薦:房屋,  租屋,   法拍屋,  中壢房屋)
胡志強表示,亞洲國際地產投資交易會已連續舉辦20年,18日起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登場,台灣首度應邀設館,包括桃園縣、台中市、台南市、高雄市等縣市都前去設攤。
胡志強指出,原本大會邀請他去,但因上週發燒、感冒,擔心在香港海關通關時被測出發燒而進不了關,因而決定婉謝出席;但台中市房地產界知道他不去,感到很失望,再來跟他商量。為了行銷台中市、甚至台灣,他決定前往香港出席會議。{ad-優質推薦:土城房屋仲介,  豐原房屋,  台中房屋,  台中房屋買賣,  豐原房屋買賣,  }
胡志強表示,他預定出席19日下午的「全球領袖論壇」,除以「文創造市」進行專題演講外,還要與澳洲柏斯市長展開城市對談。
胡志強說,這是台灣第一次進去設館,原本以為他去是要幫業者,後來才了解業者花了很多錢及心血,全為了幫台中及台灣,讓他很佩服;業者並不全然為了私利,而是為了台灣,他覺得「彼此設想用心,人生真美好」,他也要努力行銷台中市及台灣。{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租售,  豐原房屋租售,  台中房屋仲介,  豐原房屋仲介,  中山區房屋,  }
資料來源:中央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