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豪宅單價破百 白冰冰現買現賺

在台北市中心,無論是頂級豪宅或是小豪宅,凡是與「豪宅」兩字沾上邊,單價一定從百萬喊起。位於松山區環亞商圈的小豪宅預售案,先天具備地段優勢,後天又有藝人白冰冰的代言加持,每坪單價已從95萬,一路攀升至135萬,不但令業界嘖嘖稱奇,白冰冰也因為訂了兩戶,一旦脫手,價差獲利破千萬。{ad-優質推薦:房屋,  租屋,   法拍屋,  中壢房屋)
■  看好環亞商圈 白冰冰4千萬置產   
來到台北市松山區的環亞商圈,這裡隨處可見高檔百貨賣場、知名飯店、外商企業到處林立,此外,還有台北小巨蛋、敦北林蔭大道以及明星學區,如此優質的生活機能加上絕佳地段,可說是投資客心目中的績優股。   
演藝圈的大姊大白冰冰擅於投資、眼光精準,一聽說環亞商圈難得有新建案推出,不但親自到了接待中心,還當場一出手就買了兩戶。「敦北苑」代銷業者葉東豪表示,白冰冰買兩戶合併四十二坪、二樓有露台,價格每坪95萬元,因為我們開價已經漲到135萬元,她算算說賺了八百多萬。
■ 兩岸大三通 豪宅單價挑戰3百萬   
憑著這份難得的機緣,白冰冰與代銷業者相談甚歡,成了建案的最佳代言人,買氣更是旺上加旺。業者表示,環亞商圈的中古屋,開價已經喊到七十萬左右,由於目前的土地取得成本愈來愈高,預售屋每坪開價一百萬起跳,一點也不為過。{ad-優質推薦:高雄房屋,  高雄房屋買賣,   鳳山房屋買賣,   高雄房屋租售,   鳳山房屋租售,  }   
針對目前很多人爭論房價能不能炒到三百萬,葉東豪預估,兩岸大三通非常有機會,首當其衝就是台北市松山區。位於王朝飯店後方的預售屋「敦北苑」正在建構中,採用進口高級建材,打造21戶小豪宅,每層兩戶,坪數最小21坪、最大42坪,或許是剛好搭上豪宅熱潮,每坪單價從潛銷期間的95萬,一路漲到135萬,預計明年完工之後,將挑戰一百六十萬大關。
資料來源:【網路地產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