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台鐵火車發生搶位 列車長廣播︰乘客自行處理
台鐵列車發生搶位事件,但列車長竟然廣播要乘客自行搞定,這件很扯的事情發生在星期五(18日)的一班台北往高雄的自強號列車上,台鐵表示,已經約談這位列車長,將會對他提出糾正,並且加強員工教育。{ad-優質推薦: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中壢房屋)
事情是發生在周五下午6點半的台北往高雄1133號自強號列車,有乘客誤乘搶位,但列車長竟廣播要旅客自己注意日期和車次,「因為人太多,所以不過去,請你們自行處理」,聽得乘客當場傻眼。{ad-優質推薦: 新營房屋出售,   楊梅房屋租售,   萬華不動產,   嘉義房屋買賣,   彰化房屋出售,  }
不當發言還不只1次,列車經過山佳站時,列車長還廣播要北部通勤客搭區間車,以免有票乘客不能上車,列車長廣播幾度失言,台鐵趕緊約談處理。
對於列車長的超扯廣播,台鐵坦承列車長發言不當,已經對他提出糾正,並且安排教育訓練,但列車長發言出包鬧上新聞版面,不免讓台鐵形象受損。{ad-優質推薦: 鳳山不動產,  潮州租屋,   澎湖房屋租售,   樹林房屋租賃,   頭份房屋仲介,  }
資料來源:東森新聞記者翟翾、王鎮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