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型保單 保額一萬 年繳4元
泰安產險推最便宜保單
金管會昨天晚間宣布,核准通過泰安產險微型保單,若是每年最低保額一萬元、只要年繳4元就可投保;這是金管會目前核准第4張「微型保單」,也是國內保費最便宜的保單。{ad-優質推薦: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中壢房屋)
保險局副局長吳崇權表示,所謂「微型保單」又稱為「窮人保單」,凡符合經濟弱勢條件者,皆可投保;由於該產品收取的保險費低廉,相對的,提供保險額度也較低,其主要是提供最低之生活輔助。
繼國泰人壽、南山人壽及兆豐產險,金管會最新核准泰安產險;據了解,目前還有富邦人壽、國華人壽、台灣產物送審中。 {ad-優質推薦:基隆房屋,  雲林房屋出租,  新化房屋,   新竹房屋資訊,   新店房屋租售,   }
吳崇權表示,泰安產險微型保單主要係採團體投保方式辦理,最高保險金額為新台幣30萬元,保險費為132元,讓民眾購買此類保險商品又多一選擇。
吳崇權提醒,微型保單的被保險人,必須符合「保險業辦理微型保險業務應注意事項」,也就是符合經濟弱勢者的任何條件之一。{ad-優質推薦:新莊房屋出租,  新莊工業廠房租售,  楊梅房屋,   萬華房屋租售,   嘉義房屋出售,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