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鍋店推免費人妖秀 業續漲2成
冬天吃火鍋暖呼呼,而在嘉義就有業者推出人妖火鍋秀!讓客人邊吃小火鍋,邊欣賞來自泰國的人妖歌舞秀,從最新流行歌曲、復古造型,或者性感打扮,一連串的表演,獲得不錯的迴響,估計業績至少因此增加2成以上!{ad-優質推薦:房屋,  租屋,   法拍屋,  中壢房屋)
泡菜口味的小火鍋冒著煙,在寒冬中看起來就很過癮,不過到這邊吃火鍋,業者主打的是這一樣,人妖歌舞秀!
不管是復古造型,還是像這樣火辣辣的清涼裝扮,舞者的撩人,確實讓許多消費者看的入神,初估這樣的大陣仗表演,讓餐廳生意增加2成以上的業績。{ad-優質推薦:桃園房屋,   台中北區房屋,   苗栗房屋,   台南安平區房屋,   桃園房屋租售,  }
消費者:「精采的秀場表演,確實讓火鍋有加分。」消費者:「那個人妖的身材,都比我們真的女人還要棒。」
邊吃邊看秀,噱頭十足,清涼歌舞秀加上熱呼呼火鍋,業者就希望真的能打動消費者!{ad-優質推薦:桃園房屋,   蘋果房屋,   三重房屋出租,   三峽不動產,   三峽辦公室出租,  }
資料來源:TVBS

arrow
arrow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