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國倫插花鑽石 利菁酸有他就沒我
利菁獨挑大樑主持台視「鑽石夜總會」,最近傳黃國倫將與她搭檔主持,對此她放話表達不滿,除了藉辛龍的口嫌黃國倫沒特色,還向製作人嬌嗔:「所以是我被換掉了嗎?」似乎暗指「有他就沒我」。{ad-優質推薦:房屋,  租屋,   法拍屋,  中壢房屋)
傳兩人因金鐘獎生嫌隙
利菁、黃國倫在「超級偶像」裡各自擔任主持人、評審,之前還傳黃國倫為了挺利菁,不出席去年金鐘獎,但後來黃國倫出面否認,因此傳出兩人生嫌隙。日前利菁為護嗓推掉尾牙秀,還酸說:「這些辛苦錢留給黃國倫賺就好。」
利菁日前錄「麻辣天后宮」,要辛龍模仿黃國倫,辛龍拒絕時還嫌黃國倫「沒特色」,這事讓利菁津津樂道。上週三,利菁錄「鑽石」,再被問是否將和黃國倫搭檔主持,她先翻白眼,之後向製作人嬌嗔「是我要被換掉了嗎?」讓製作人在旁聽了急忙說:「我們還要合作10年耶。」這時利菁才露出勝利的微笑。{ad-優質推薦: 土城不動產,   士林房屋租售,   工業不動產,   中和辦公室出租,   內湖不動產,  }
兩方經紀人︰有在談未決定
對於黃國倫是否入主「鑽石」,利菁的經紀人薛聖棻低調說:「有在談,這兩天才能確定。」對於利菁本人的情緒反應,則不多作回應。黃國倫經紀人寇乃馨則表示,是否進軍無線台週日時段,目前仍在觀望,至於利菁語帶酸氣,寇乃馨笑說:「她沒有惡意,而且我看她和國倫老師錄『超偶』時很好啊!」{ad-優質推薦: 天母房屋租售,   斗六租屋,   斗六土地買買,   北投房屋資訊,   台中房屋仲介,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