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小春為戲一夜白髮 被「小張柏芝」吃死死
周星馳在電影《九品芝麻官》扮演唯利是圖的宋世傑,風格極盡誇張、搞笑,讓觀眾印象深刻;陳小春在新戲《南北大狀》裡演宋世傑,生動演技彷彿周星馳上身,飾演陳小春妹妹「安娜」的閻青有小張柏芝之稱,劇中的她任性刁蠻,將陳小春吃得死死,乍看下還以為張柏芝復出演戲了!
緯來育樂台週一至週五晚間九點播出《南北大狀》,本週紀學禮(李保田飾)與宋世傑(陳小春飾)聯手對付惡名昭彰的師爺胡鐵風(尹天照飾)。「陳小春版」的宋世傑說起話來眉飛色舞、不時擠眉弄眼,是個充滿書卷氣卻又玩世不恭的痞子,讓李保田看了忍不住笑說:「他還真是個寶孩子!」。{ad-優質推薦:房屋,  租屋,   法拍屋,  中壢房屋)
在戲裡古靈精怪,戲外陳小春展現才華,首度嘗試參與劇本的修改、加料,讓自己一夜白了髮。陳小春表示:「這不是為了扮老,宋世傑是個為情所苦的漢子,我努力詮釋他複雜的心理變化,於是建議導演加上一夜白頭的劇情,傳達那種矛盾的痛苦!」看著自己的白髮造型,陳小春搞笑說:「夠man,還挺有型的!」{ad-優質推薦:南投租屋網,   新竹農地買賣,   基隆農地買賣,   屏東廠房租售,   左營租屋,  }
另外,畢業於北京師範大學法律系的閻青,在劇中飾演宋世傑的妹妹「安娜」,外型和張柏芝極為相似,因此有「小張柏芝」封號,對此她害羞表示:「大家都說我像柏芝,等於誇讚我漂亮,因為柏芝是靚女,但其實剛開始壓力很大,我更希望大家是看到我的演技,但可以加深對我的記憶也挺好的!」{ad-優質推薦:左營土地買買,   永和店面出租,   永康房屋資訊,   石牌房屋租售,   汐止租屋,  }
資料來源:今日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