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油價持續走高 低溫還將持續
紐約原油價格第9天上漲,因為美國東北部的嚴寒天氣可能促使油料需求增加並導致庫存下降。
美國東北部氣溫預測1月14日以前都將在正常值之下。東北部消耗全國約4/5的熱燃油。而根據調查,美國蒸餾油庫存可能第4週減少。蒸餾油包括取暖用的熱燃油及柴油。{ad-優質推薦:房屋,  租屋,   法拍屋,  中壢房屋)
「這預告油價將很快突破去年的82美元高點,」康乃狄克州顧問公司Cameron Hanover董事長比特 (PeterBeutel)說。「氣溫創近幾年來最低,油料需求勢必增加。」{ad-優質推薦:松山土地買買,   花蓮店面出租,   南投房屋買賣,   屏東房屋出租,   苗栗不動產,  }
紐約2月原油今天上漲25美分或0.3%,每桶收81.76美元。一度來到81.99,是10月21日盤中82美元以來的最高價。
能源部明天將發布油料庫存,預期蒸餾油將減少185萬桶。{ad-優質推薦:苗栗別墅買賣,   桃園不動產,   馬公房屋,   高雄套房出租,   基隆租屋,  }
倫敦布倫特2月原油期貨上漲46美分或0.6%,每桶收80.58美元。一度見到80.56,是2008年10月9日來最高價。990106
資料來源:中央社台北6日綜合外電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