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年就要到! 虎寶寶可愛吸睛
虎年馬上就要到來,在大陸的動物園裡,老虎們也受到特別關注,在浙江動物園裡,園內唯一一隻大老虎,正在學習拱手拜年、跳火圈,要給遊客不一樣的虎年;而新疆也有3隻元旦虎寶寶,剛出生的模樣,讓人一看就會大呼「卡哇伊」。
剛出生的3隻小老虎,賴在虎媽媽懷裡,乖乖喝奶,這模樣看來超可愛。大陸記者:「飼養員告訴我們,虎寶寶的眼睛,在出生7到12天以後,才能睜開。」{ad-優質推薦:房屋,  租屋,   法拍屋,  中壢房屋)
這3隻虎寶寶,都是今年的「元旦寶寶」,小老虎們跌跌撞撞地到處亂爬,虎媽媽緊張地瞪大眼睛,怕虎寶寶們受到傷害。{ad-優質推薦:雲林房屋仲介,   新竹不動產,   新竹店面出租,   新店房屋買賣,   新莊房屋仲介,  }
由於這是新疆的動物園,第一次有虎寶寶誕生,加上農曆虎年馬上就要到來,動物園正打算為牠們大肆慶祝。
不過在另外一邊,成年的大老虎可就沒這麼幸運了,浙江動物園的這隻大老虎,每天都要練習拜年,瞧瞧牠挺直了腰,賣力地舉起前腳,努力作出拜年的姿勢,有時累到打呵欠,看起來超無辜。
浙江動物園人員:「(正在)訓練新節目,老虎拜年、鑽火圈,希望大家能喜歡。」{ad-優質推薦:新營租屋,   楊梅房屋出售,   萬華房屋買賣,   嘉義房屋租售,   彰化租屋,  }
為了迎接虎年,這隻大老虎還得學跳火圈,有時老虎會累到發脾氣,一陣咆哮,居然只換來一頓棍子的伺候,看來同樣是老虎,待遇可能也會差很多。
資料來源:TVB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