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明托夢 南縣挖出超大山藥
台南縣一位民眾自稱被神明託夢,在關廟山區挖出一根長度超過180公分、重量約42台斤的紅皮山藥,這位民眾將山藥放在廟裡供人參觀,還說,將等神明指示,要煮了請大家吃。{ad-優質推薦: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中壢房屋)
擺放在關廟代清宮內的這根山藥長度超過180公分,廟方人員估計,至少已經長3年了,這根山藥是在關廟山區挖出來的,挖掘過程並不容易,但民眾說,因為是廟裡供奉的池王爺託夢,還是格外小心挖了出來。{ad-優質推薦:台南工業廠房租售,  屏東別墅買賣,  南投店面租售,  台北法拍屋,  花蓮法拍屋,  }
42台斤,相當於25公斤多,也幾乎等同於小一學生的體重,讓這個種了2個月大的山藥看起來像是小巫見大巫。
撕開皮看,這是紅皮山藥,廟方決定找時間請示王爺後,煮了讓民眾分食,他們相信,可以庇祐信徒健康平安。{ad-優質推薦:台南租屋買屋,  彰化租屋網,   桃園農地買賣,   宜蘭農地買賣,   高雄廠房租售,  }
資料來源:民視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