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乃麟錄影發飆 罷錄走人
小嫻一句話,氣得徐乃麟錄華視《天才衝衝衝》時火大走人,現場一片錯愕!他事後情緒平復,主動打給小嫻說沒事,「我沒有針對任何人,錄影時大家求好,有時也是為了效果,但不能每次都是我做壞人。」{ad-優質推薦:房屋,  租屋,   法拍屋,  中壢房屋)
意外橫生 小嫻城城撐場
徐乃麟5日錄《天才》,晚上8時許,錄「上樑不正下樑歪」單元,藝人拿到題目後,再用捏粘土的方式,把答案提示給下個藝人,結果,蝴蝶姊姊在第一題「大象」時捏得不好,雖然後面藝人猜對,但被譏為「老鼠屎」,讓她壓力很大。第二題,她拿到「馬鞍」,認為難度太高,大叫好難,徐乃麟立刻吼了聲「不要叫」,她當場大哭。
蝴蝶的真性情,成為節目效果,最後破涕為笑,徐乃麟和蝴蝶之間喜劇收場。為何會哭?經紀人瑋琪說:「她不是被乃哥嚇到,而是擔心沒捏好,小朋友觀眾會上網批評,跟乃哥一點關係也沒有。」接著中場休息,主持群回化妝室不久,徐乃麟發飆走人,留下曾國城、小嫻撐完後面1個多小時錄影。{ad-優質推薦:板橋法拍屋代標,   中壢房屋,   中壢房屋,   下營房屋,   桃園不動產,  }
搭檔多年 氣她不解心意
徐乃麟個性衝動,但敬業、直率,鮮少錄影中離席。工作人員說,是小嫻說「乃哥,你錄影時不要給藝人那麼大的壓力」,他認為正想辦法為節目加分,多年搭檔卻說出這樣的話,氣到沒法再錄。兩人昨又同台,她說:「我也聽說是我說錯話,但乃哥昨晚打給我,說跟我無關,我們真的沒事啦。」{ad-優質推薦:台北房屋租售,   台北房屋仲介,   桃園市房屋,   新店房屋租售,   桃園租房子,  }
資料來源:中時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