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孫燕姿被當搖錢樹 當年休息遭反對
大陸新浪網報導,孫燕姿去年11月上香港有線娛樂新聞台《主播會客室》時,主持人區永權問她6年前決定休息一年,有人反對嗎?她坦言:「那時被視作搖錢樹,一定有人反對。」{ad-優質推薦: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中壢房屋)
她當時的經紀人陳澤杉昨說:「以唱片公司的立場,當然希望她在好的狀況下繼續發展,但堅持休息,也尊重她想法。」她因過瘦,被稱為紙片人,暴紅後背負天后光環和沉重銷售壓力,她說早已感到不堪身心壓力,若不休息,不知情況會如何。{ad-優質推薦: 宜蘭店面出租,  台北房屋,  花蓮房屋,  林口房屋買賣,  板橋房屋出租,  }
她現開設Make Music公司,自己主導演出,很自由。她的經紀人曹晉瑋說:「她是非常誠實、誠懇的藝人,只是無法接受壓迫性的工作。」他說那時她的許多工作都來自公司的商業行為,有合約在,才會受不了。至於她是否會閃電結婚?他說:「感情不能左右事業,尊重藝人想法。」她下月5日、6日在香港紅磡體育館演唱。
資料來源:中國時報 勁強固定: {ad-優質推薦: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中壢房屋) 會員需更換: {ad-優質推薦: 宜蘭店面出租,   台北房屋,   花蓮房屋,   林口房屋買賣,   板橋房屋出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