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淡水清晨9.2度 冷到週四
入冬以來最強一波寒流今天報到,各地氣溫明顯偏低,平均都比昨天下降攝氏三到五度。明後兩天將是這波寒流威力最強時候,中部以北沿海空曠地區將出現攝氏八度左右低溫。醫師提醒老幼注意保暖、慢性病患按時服藥,若有中風症狀應即就醫。{ad-優質推薦: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中壢房屋)
今天清晨已出現低溫,淡水只有9.2度,新竹也只有9.7度,中部以北其他地區,低溫也在10~11度之間。
白天開始,西半部雨勢逐漸趨緩,不過東半部,下午到晚上仍有短暫雨。
今天中部以北地區、南部山區及馬祖為短暫雨後陰天的天氣,東半部有短暫雨,其他地區及澎湖、金門為多雲。{ad-優質推薦: 淡水房屋出租,  591租屋網,  三重房屋資訊,  三峽房屋租售,  土城房屋出租,  }
氣象局提醒,今晚到明天清晨,氣溫會比今晨更冷,寒流將發威到14號(後天)清晨。明天到後天,西半部降雨少。
另外提醒您,由於這波冷空氣伴隨強烈東北季風南下,台灣沿海地區及恆春半島將有9到10級強陣風出現,請注意。{ad-優質推薦:土城工業廠房租售,  士林店面出租,  中和房屋租售,  內湖房屋出租,  內湖工業廠房租售,  }
資料來源:中廣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