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檢調︰多人指證陳涉案
昨天陪同陳致遠出席記者會的球員工會律師蔡瑞麟表示,據他的了解,這波假球案偵查過程中,「只有一個人」指稱陳致遠疑似涉案,但此人不是「適格」的證人,未來檢調如需陳致遠協助調查,陳致遠會全力配合。{ad-優質推薦: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中壢房屋)
檢方表示,陳致遠涉案是來自「雨刷集團」涉案被告等多人指證,不過檢方不能僅憑指證就認定涉案,已綜合相關事證進行調查,若認為案情升高,有必要時就會約談,目前尚未排除他沒涉案。
至於陳致遠稱不認識雨刷,相關辦案人士認為,有無涉入打假球與有無認識雨刷無絕對關聯,因為集團都是透過球隊白手套球員與其他球員接觸,「雨刷」會親自出面,大都是重量級球星,以展現他的誠意,比如曹錦輝、張誌家等。{ad-優質推薦:永和房屋仲介,  永康租屋,   永康土地買買,   石牌店面出租,   汐止房屋買賣,  }
陳致遠1月8日被指稱涉及假球案,當天就向春訓營請假,象隊隨即予以停薪,領隊楊愛華昨天表示,陳致遠仍是無限期停薪,等到假球案偵查終結,如果陳致遠是清白的,薪水將會全數補發。{ad-優質推薦:竹北房屋仲介,   竹東房屋,   竹東辦公室租售,   宜蘭房屋租售,   岡山房屋出租,  }
板橋地檢署偵辦職棒假球案,昨天提訊雨刷釐清收買球員打假球的相關細節,據了解,全案已進入收網階段,檢方預計趕在農曆年前偵結起訴,所有約談過的球員在偵結前將再約談一次。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