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梁靜茹大年初六出嫁
梁靜茹昨天傳出將在2月19日(大年初六),和拍拖3年的未婚夫Tony在大馬舉行結婚典禮,兩人從去年便屢傳結婚消息,如今終於修成正果,確定要攜手共度一生。勁強固定: {ad-優質推薦:房屋,  租屋,   法拍屋,  中壢房屋)
昨天梁靜茹透過經紀人向媒體傳達她的意願,她開心地說:「希望大家以出席朋友喜宴的心情前來,因為我不想把婚禮變成太商業化,也不希望親友會因此受到困擾。」據悉,當天的婚宴只席開20桌,是梁靜茹在馬來西亞唯一的一場婚宴,而且僅僅邀請親朋好友出席。{ad-優質推薦:天母房屋租賃,   斗六房屋出租,   斗六工業廠房租售,   北投不動產,   台中房屋租售,  }
大馬經紀人證實婚事
其實梁靜茹和未婚夫Tony交往3年來,感情一直非常穩定,去年兩人還高調出席第20屆金曲獎頒獎典禮,感情相當甜蜜,這一年來也一直傳出兩人要結婚的消息,昨天經由她大馬經紀人吳想想證實,梁靜茹將在大年初六舉行結婚婚禮。
而婚禮的喜帖也昨天提前曝光,帖子信封的左上角印有這對新人的洋名「Tony & Fish Our Wedding」,帖子背面則清楚寫上「2月19日是新郎趙元同及新娘梁靜茹宴客的大好日子」,希望大家和他們一起分享愛的喜悅。{ad-優質推薦:台北房屋出租,   台北工業廠房租售,   台東房屋買賣,   台南房屋仲介,   台北別墅買賣,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