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起冷3天! 低溫下探8℃
首先要提醒您,入冬以來最冷的寒流報到了,氣象局發布低溫特報,從今天下午開始變天,尤其是星期二到到星期四,全台急凍,北部預估最低溫只有八度,中南部也只有十度,保暖的衣物要趕緊準備好,迎戰寒流。{ad-優質推薦:房屋,  租屋,   法拍屋,  中壢房屋)
天空的雲量越來越多,灰矇矇的一片,天氣變得濕濕冷冷,穿著低胸禮服的新娘在廣場上拍婚紗照,冷到縮著腰站不直,冷氣團逐漸南下攏罩台灣,這股寒意會持續增強。(完整影音新聞請見:http://news.cts.com.tw/cts/life/201001/201001110386348.html){ad-優質推薦:花蓮別墅買賣,   雲林店面租售,   新竹法拍屋,   基隆法拍屋,   屏東租屋買屋,  } {ad-優質推薦:嘉義租屋網,   苗栗農地買賣,   台灣廠房租售,   台東廠房租售,   左營房屋出租,  }
資料來源:華視C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