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業用地變更使用應期限內申報
高雄縣政府地方稅務局表示,原依土地稅法第18條第1項規定,按工業用地稅率課徵的土地,於適用原因、事實消滅時,土地所有權人應於30日內向所在地之地方稅務局或分局申報。{ad-優質推薦: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中壢房屋)
如遺漏而未向主管稽徵機關申報者,除追補應納部分外,處短匿稅額3倍罰鍰。
該局指出,每年皆會對轄區內適用工業用地稅率的土地辦理地價稅稅籍及使用情形清查作業。如適用工業用地稅率土地,不按原核准用途使用,而未在30日內向該局申報致短繳稅款,將被補稅處罰。{ad-優質推薦:平鎮房屋,  嘉義房屋,  104租屋,   三重房屋租售,   三峽房屋出租,  }
該局提醒,納稅人未在30日內申報致短繳稅款,而自動向稅捐稽徵機關補報並補繳所漏稅款者,在未經檢舉及稅捐稽徵機關或財政部指定人員調查前,只須將原應補繳之應納稅捐加計利息繳納,可免罰。{ad-優質推薦:三峽工業廠房租售,  土城辦公室出租,  士林房屋資訊,  中和房屋出租,  中和工業廠房租售,  }
資料來源:台灣新生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