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田壘回溫 再造顛峰
田壘經過受傷、治療與復健,超過2年的漫漫長路,上週的大三元表現,在達欣隊總教練邱大宗眼裡看來,滿是欣喜。 {ad-優質推薦: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中壢房屋)
「我看過太多球員在受傷後就一蹶不振。」邱大宗說:「田壘一直是台灣最頂尖的球員之一,所受到媒體關注與球迷期待也多。他能在這樣的壓力下,重新站起來,這代表他很懂得釋放壓力,心態調整很有一套。」
邱大宗毫不掩飾對愛徒的疼惜,「田壘有203公分高,但他除了控球後衛外,所有位置都能勝任愉快。這不僅代表他的全能身手,更說明他是一個聰明的球員,知道自己在場上該扮演的角色,而且都能做到最好。」他說。{ad-優質推薦:頭份房屋租售,  龍潭房屋出租,  龍潭工業廠房租售,  豐原農地買賣,  羅東房屋資訊,  }
看到田壘上週的亮麗成績單,邱大宗用「回溫」來形容,他說:「目前還不是田壘的最佳狀態,但不用心急,經過2年的低潮,總要給他時間慢慢找回顛峰時期的比賽感覺。」
看著曾文鼎為球隊戰績,須打滿全場,邱大宗淡淡地表示:「控制田壘出賽時間,讓他能一直健康,是教練的責任,不僅是為了達欣,更是為了國家隊,少了田壘這樣的球員,對任何一方都是損失。」{ad-優質推薦:蘆洲房屋租售,  台中西屯區房屋,  台北辦公室出租,  桃園房屋買賣,  桃園法拍屋,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