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年最大海冰 半個渤海灣結凍
大陸華北渤海、黃海一帶,發生30年來最嚴重海水結冰災情,半個渤海灣都凍結了,近海養殖戶全部慘兮兮,為了讓損失減到最低,沿海的駐防員警,這半個多月來最大的任務,就是幫助養殖戶鑿冰。{ad-優質推薦: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從空中往下看,整個渤海灣海域通通結凍,好幾艘貨船漁船,就這樣被冰凍在外海動彈不得,這是30年來渤海最嚴重的冰封災情,近海的養殖戶損失慘重,欲哭無淚。{ad-優質推薦:台北松山區房屋,蘆竹房屋,宜蘭市房屋,竹南房屋,平鎮房屋,}
大連漁民:「這底下是搞養殖的,還有蚶子牠缺氧,有些蚶子在水底,氧氣上不來都摀死了。」
於是,漁民們和大批沿海邊防員警,這些日子以來最大的任務,就是這樣不停的鑿冰。
記者:「到今天已經幹了多久啦?」大陸邊防派出所員警:「已經幹了半個月了。」記者:「半個月?那你們今天幹了幾個小時啊?」大陸邊防派出所員警:「今天幹了8個小時了。」{ad-優質推薦:桃園辦公室租售, 平鎮房屋, 桃園店面出租, 台北文山區房屋, 桃園賣屋,}
一天鑿冰8個小時,他們說,希望把努力破冰,多多少少把氧氣帶進海裡減少養殖的損失,只是,氣溫實在是太低了,今天鑿開的冰層,明天又凍住了,鑿來鑿去,也可能只是做白工。
資料來源:TVB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