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仲秋看兒子 拋下便當店
能讓轉行賣便當的前中職全壘打王林仲秋,甘願在生意最好的星期天拋下店面不管,專程從豐原飛車到台中,動力鐵定很大,因為昨天是他兒子林弘偉升上高中後,第1次在木棒組賽事擔任先發。{ad-優質推薦: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東石對三信賽前,林仲秋滿頭大汗跑進台中球場,立刻衝向一壘休息區找兒子,隨即四下詢問:「攻守名單出來了嗎?我兒子在上面嗎?」原來,他接獲通知,林弘偉這場可能會先發,當老爸的說什麼都要趕來。{ad-優質推薦:台北工業用地,  五股房屋仲介,  桃園辦公室出租,  屏東店面租售,  中壢房屋買賣,  }
經記錄組告知,林弘偉擔任先發DH、打第6棒,「阿秋把拔」總算鬆了口氣,他歉疚地表示,以前當職棒總教練、現在開便當店,都忙到無法分身,錯過很多兒子的比賽,這一場,他真的不想缺席。
比賽還沒開始,他就坐到一壘看台,這有理由的,「當過總教練,這個角度看得比較習慣,兒子有哪些缺點,比坐本壘後面看得清楚!」美中不足的是,林弘偉只打2次(三振、三壘滾地球),5局結束就被換掉,他只好趕回豐原繼續顧店。
林弘偉表示,老爸是全壘打王,曾經對他造成壓力,後來逐漸調適,看到老爸特別趕來,當然非常窩心,「他都是為了家裡在忙,能不能來看我比賽,我都不會在意!」他說。{ad-優質推薦:桃園廠房出租,  桃園房屋,  台北租房子,  台北房屋,  台北土地買賣,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