黛安娜後悔嫁進「德國」家庭 {ad-優質推薦:房屋,  租屋,   法拍屋,  台灣房屋)
英國已故黛安娜王妃的離婚官司律師朱利斯說,黛安娜曾經跟他說過,很後悔自己嫁進了一個德國家庭。 {ad-優質推薦: 台北別墅買賣,  台北房屋買賣,  台南土地買賣,  台南房屋出租,  台中廠房出租,  }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屬於溫莎家族。這個家族是德國「薩克森─寇柏─戈塔」家族的一支。這個家族的王子亞伯特當年娶了英國的維多利亞女王,成了現在英國王室的先祖。
猶太後裔的朱利斯在他的新書「英格蘭的反猶太歷史檢視」裡面,提到了黛安娜的這句話。他還說,黛安娜對猶太人暸也不多,但是對這個民族很感興趣。黛安娜還說,猶太男人跟他身邊的男人不一樣。猶太男人比較尊重女性。 {ad-優質推薦:宜蘭工業地買賣,  台中房屋出租,  台中套房出租,  台北工業地買賣,  台北辦公室租售,  }
資料來源:中廣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