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聯合公園主唱來台看《艋舺》 直喊好酷! {ad-優質推薦:房屋,  租屋,   法拍屋,  台灣房屋)
《聯合公園》(Linkin Park)主唱查斯特(Chester)帶著自己的新團《黑暗曙光》(Dead By Sunrise),展開全世界巡迴演唱,29日連同《黑暗曙光》團員5人,一行共14人來台,而查斯特抵台後隨即觀看電影《艋舺》,看完後直喊太酷了! {ad-優質推薦:台中租房子,  台東工業用地,  台北廠房廠辦,  台南別墅買賣,  台北房屋租售,  }
查斯特出現台灣機場時頭帶毛帽、墨鏡,此趟來台灣查斯特真的是放下的巨星身段,在走出了桃園機場海關之後,自己一路雙手都拉著私人行李,後來台灣華納唱片公司工作人員上前打招呼表示歡迎,查斯特還微笑的表示抱歉,因為自己雙手都有東西沒辦法跟工作人員握手致意。 {ad-優質推薦:桃園別墅買賣,   桃園廠房廠辦,   台北房屋租售,   台南套房出租,   台中房屋,  }
雖然今天是大學學測之日,到場接機的歌迷依然人數眾多,查斯特在走到車上的數十公尺,熱情的歌迷不斷呼叫他的名字,查斯特一路上也都跟到場接機的歌迷微笑致意,甚至途中還停下來幫熱情的歌迷簽名,有來機場接機的歌迷都直呼:「賺到了!」
查斯特在飯店短暫休息之後前往電影公司觀賞《艋舺》,導演鈕承澤也非常熱情的招待他。在看完電影之後,查斯特直喊很酷,但對於為了劇中一隻雞腿加入黑道感到不可思議,而片尾響起「黑暗曙光」的歌曲「Let Down」(失望沮喪)更是佩服導演的安排,十分融入電影,「Let Down」同時也是《艋舺》的全球主題曲。查斯特將於30日與片中2位男主角阮經天、趙又廷舉行「跨國兄弟 見面會」。
《黑暗曙光》將在1月30日(週六)晚上8點在華山創意園區演出,台灣將有嘻哈搖滾樂團「Beright」為他們暖場演出,「Beright」是電視節目「創作天團Super Band」當中成績非常優秀的一個新生代樂團。無論是喜歡《聯合公園》或是查斯特的死忠樂迷,還沒搶到入場券的歌迷,主辦單位表示現場仍有票券可以購買。
資料來源:NOWnew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