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S 藍正龍酒後變碎念男 {ad-優質推薦:房屋,  租屋,   法拍屋,  台灣房屋)
大S身為天梭表品牌大使,雖然重感冒,昨還是回台參加品牌在台中第一家旗艦店的開幕,她愛美卻也怕流鼻水,笑說還好自己穿的Stella McCartney連身短褲有口袋,「可以放很多的衛生紙。」 {ad-優質推薦: 左營工業廠房租售,  永和辦公室出租,  永康不動產,  石牌房屋租賃,  汐止房屋出租,  }
大S說感冒和台中的好天氣太不搭,還開玩笑說坐車來時,「遠遠看著一個大美女盯著我,近看才知道是我本人。」王怡仁爆與藍正龍分手主因是對方碎碎念,大S被問前男友是「碎念男」嗎?她先停頓一下,才說對方喝了酒,是會碎碎念。她開心情人節碰上新年,雖然單身還可以和家人過。 {ad-優質推薦: 汐止工業廠房租售,  竹北辦公室出租,  竹東房屋資訊,  宜蘭租屋,   宜蘭建地買賣,  }
配合天梭新款Veloci-T競速系列白色橡膠表,大S難得走混搭俐落休閒風,其實看似柔弱的她愛運動,不僅隨身帶瑜伽墊,還愛舉重與拳擊,家中隨時舉啞鈴,近來還迷上了騎飛輪。
台中市長胡志強對天梭所屬的Swatch集團強力招商,大捧天梭表是「好手表,實在價,戴了還不會壞,當主要表或備用表都有好處。」他難得配戴品牌手表上場,主持人說要品牌送表給胡志強,他趕緊推辭說:「不能送,買就是了。」
資料來源:中國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