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繪來電 陳楚河專勾櫻花妹
陳楚河才與Makiyo被拍搞曖昧,昨天他出席華視、TVBS「星光下的童話」活動,田中千繪玩來電50遊戲,竟也選中他,原來陳楚河這一味,櫻花妹特別愛!{ad-優質推薦: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坦言欣賞Makiyo豪邁個性{ad-優質推薦: 台南店面出租,   桃園廠房廠辦,   彰化房屋,   台北廠房出租,   桃園市房屋仲介,  }
面對和Makiyo的緋聞,陳楚河表示,Makiyo是個個性很豪邁的女孩子,他也喜歡這種不做作的女生,但和Makiyo只是朋友,陳楚河檢討自己:「最近在想,是不是不應該對女孩子太好,免得造成誤解。」
對另一半,陳楚河說希望找聰明的女生,可以幫他管錢、打理工作、生活,他自豪眼光不錯,因為媽媽就曾誇他交往過的女生都讓她很放心。而Makiyo昨天出席電玩活動,提到緋聞,她笑稱彼此認識很久了,「真的是朋友!但以後會注意,不要讓他來接我。」{ad-優質推薦: 桃園租房子,   桃園房屋買賣,   桃園店面租售,   台北別墅買賣,   台中農地買賣,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